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06 巴甲 弗拉门戈...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85 关闭此页

周四006 巴甲 弗拉门戈VS阿瓦伊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05 16:07:25
弗拉门戈分析:
弗拉门戈本季表现强势,联赛36轮战罢27胜6平3负,早已提前夺冠,本场是球队的最后一个主场,定想胜利收官。弗拉门戈上轮客场3:1击败帕尔梅拉斯,巴尔博萨独中两元,球队整体状态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弗拉门戈打法激进,至今主场只有3场平局,主场战斗强悍,在联赛无任何压力的情况下,球队可能会轮休备战世俱杯。

阿瓦伊分析:
升班马阿瓦伊赛季表现不佳,已经早早确定降级,本场只是为尊严而战。阿瓦伊上轮主场1:1战平弗鲁米嫩塞,近10轮联赛无一胜绩,提前降级也不稀奇。本场阿瓦伊毫无压力,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即可,但球队伤病实在严重,几乎是无人可用。球队客场战绩糟糕,几乎都是直接输球,少数当赢。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弗拉门2胜2平2负,最近一次交手,弗拉门戈客场3:0大胜。本场理应支持主队大胜,毕竟实力相差巨大,客队不堪一击,不过主队没有理由大屠杀,不会放水是真的,毕竟需要净胜2球,难度不小,也没必要。

竞彩推荐:让平、让负
比分:3:1、3:2
进球数:4/5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69749-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