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07 日职 横滨水...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537 关闭此页

周六007 日职 横滨水手 VS 东京FC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07 10:21:53
横滨水手分析:
横滨水手目前积67分,暂列积分榜第1位,领先本场对手3分,本轮联赛最后一场,净胜球领先7个,基本已经锁定联赛冠军。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客场4:1大胜川崎前锋,联赛一波6连胜,凭借一波胜利反超登顶榜首。球队主场战绩出色,高居联赛第二位,近10场仅输2场,无一平局,主场气势强悍,本场没有放松的理由。

东京FC分析:
东京FC多次坐拥榜首位置,近期连续被弱旅逼平,丢失榜首位置,想夺得冠军难度极大。东京FC上场主场1:1被浦和红钻逼平,间接帮助对手完成保级,主场被湘南海洋逼平,给了对手保级路上重要的1分,各种送温暖,最终球队只能获得联赛亚军,当然可以顺利拿下亚冠资格。球队得分能力一般,但防守不错,场均失0.79球联赛第2少。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横滨2胜1平3负,往绩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横滨水手客场2:4失利。横滨水手近期气势如虹,理应被看好,但是冠军收入囊中,难免会懈怠,东京FC又必须放手一搏,哪怕冠军无望,此役不妨看好东京FC能够客场保持不败,重点关注平局。

竞彩推荐:让负(博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7320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