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一004 英超 西汉姆联...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61 关闭此页

周一004 英超 西汉姆联VS阿森纳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09 16:51:01
西汉姆联分析:
西汉姆联状态糟糕,目前积16分,排名第16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而已,本季以保级为目的更为务实。西汉姆联上场客场0:2不敌狼队,本来刚刚客场小胜切尔西,马上又失利。近10场联赛只赢2场,罕见平局,其余全部失利。球队近期伤病不少,中场后多名主力伤缺包括主力门将,好在前阿森纳球星威尔希尔可以出战。

阿森纳分析:
阿森纳本季发挥非常一般,目前仅积19分,排名第11位,距离前四差距较大。阿森纳欧罗巴主场失利,主教练下课,临时主帅永贝里接掌教鞭。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布赖顿,近8轮各项赛事无一胜绩,主教练的下课似乎不解决问题。球队客场战绩同样一般,近5轮各赛事不胜,还在欧罗巴出线压力不大,可以安心联赛。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西汉姆联1胜1平4负处于下风,西汉姆联唯一一场胜利,即为上季交手所出。西汉姆联主场战绩尚可,阿森纳客战不佳,目前状态堪忧,想在客场反弹,难度不小,考虑到很快有欧罗巴任务,本场看好西汉姆联主场不败。

竞彩推荐:让胜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7722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