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1 四强赛 中国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36 关闭此页

周二001 四强赛 中国VS日本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0 14:08:45
中国分析:
中国随着世预赛兵败叙利亚,主教练里皮宣布辞职,本次四国赛由李铁挂帅。本次国足征集的都是新面孔,其实是一支选拔队,意在为未来的世预赛做准备。本土射手韦世豪,足协杯发挥出色的曹赟定悉数入选,这支国足在比赛经验和年龄上稍占优势,本场在中立场进行,国足真正的优势难言有多大。

日本分析:
日本本次同样未派出主力阵容,大名单均在本土J联赛球员产生,还征召了12名国奥小将,这支日本队更像一支国奥队。日本本土联赛刚刚结束,球队立刻赶赴国家队,体能不占优势。日本此役征召了不少国内射手,整体实力较强,虽然日本队东亚杯重视程度一般,但球队不会懈怠,特别是年轻球会更加积极表现。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中国1胜3平2负,往绩中国胜绩较少,此役中立场作战,双方均没有主场优势,只能靠硬实力。在东亚杯交手中,日本保持不败,本场日本得到机构更多支持,中国能抢到1分就算胜利,想赢球太难,此役不妨支持日本赢球。

本场预测:负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7884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