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1 四强赛 韩国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76 关闭此页

周三001 四强赛 韩国VS中国香港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1 14:11:26
韩国分析:
韩国世界排名第41位,亚洲区第3位,韩国是东亚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整体实力强大。韩国本次大名单中,海外球员均为入选,真正意义上的二队,本次参赛意在演练阵容,当然这支韩国队实力依旧不弱。韩国队后防给力,只是进攻端可能稍不给力,金信煜这样的进攻选手没能入选,谨防香港本场摆大巴,正常发挥,实力要高于香港一大截。

中国香港分析:
中国香港东亚杯预选赛力压朝鲜拿到入场券,本次是中国香港第3次参加正赛,中国香港参赛次数不小,但成绩不理想,几乎都是垫底的成绩。本次香港集结全主力阵容,包括4名归化球员,球队擅长防守反击,虽然锋线能力一般,但是防守还算可以,香港是亚洲有名的鱼腩队,不奢望赢球,本场少输当赢。

本场预测: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东亚杯韩国取胜,不是全主力的韩国,依旧是本次最强球队,实力上两队相差较大,韩国赢球稳稳的。此次韩国的目前是冠军,但在韩国本土举办的东亚杯,从未夺冠过,静候此次韩国打破魔咒。

竞彩推荐:让胜、让平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8100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