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10 世俱杯 利雅得...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39 关闭此页

周六010 世俱杯 利雅得希拉尔VS突尼斯希望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4 14:37:08
利雅得希拉尔分析:
利雅得希拉尔沙特阿拉伯联赛常年冠军,本季亚冠联赛冠军,本次是球队首次参加世俱杯。希拉尔上场沙特王子杯主场4:2击败查巴垒,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状态稳定。难能可贵的是亚冠双杀浦和红钻,时隔8年之后,再次夺冠。球队的前场三叉戟状态火热,法国前锋戈米亚冠14场打入11球,包揽金靴奖与MVP。近期各项赛事近10场打入28球,火力凶猛,此役无需舟车劳顿,占尽优势。

突尼斯希望分析:
突尼斯希望是突尼斯联赛豪门,上季夺得非洲杯冠军,本季联赛至今保持不败,今年是突尼斯第三次出征世俱杯,信心十足。突尼斯联赛近7轮保持不败,拿下6场胜利,由于球队要参加世俱杯,突尼斯国内联赛延期,体能充沛。球队主力前锋莫里状态火热,至今打进11粒联赛进球,突尼斯基本都在打国内联赛,含金量有限,但球队防守非常稳固。

本场预测:
两队近期大赛中没有交手记录,彼此比较陌生,双方状态均火热。本场机构较为看好希拉尔,双方论实力,突尼斯还是差点,客场想打败亚洲球队难度不小,此役不妨看好希拉尔主场至少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胜(防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8683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