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2 四强赛 韩国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71 关闭此页

周三002 四强赛 韩国VS日本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8 15:09:56
韩国分析:
东道主韩国世界排名第41位,亚洲区第3位,东亚杯2战全胜,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位,此役必须赢球才能夺冠。此役韩国旅欧球员并未被征召,但球队整体实力强劲,特别是中后场人才济济。遗憾的是,韩国在本土举行的东亚杯,从未夺过冠军,此次韩国志在夺冠。首战面对实力最弱的中国香港,最终仅2:0赢下比赛,次战面对国足,最终也只1:0小胜。球队防守给力,至今一球未失。

日本分析:
日本世界排名第28位,亚洲区第1位,东亚杯同样2战全胜,净胜球领先韩国4个,此役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夺冠。日本此次只能算二队,甚至是国奥队,但表现抢眼,首战2:1力克中国男足,次战5:0狂胜中国香港,目前优势较大。日本在东亚杯历史上,只夺过一次冠军,是夺冠次数最少的冠军,战意同样强烈。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韩国1胜3平2负,往绩韩国不占优势,此役双方均战意十足。此次韩国的锋线并不犀利,日本攻击力更强,均不是最强阵的前提下,临场发挥绝对一切,此役不妨大胆看好日本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博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9460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