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37 世俱杯 利物浦...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69 关闭此页

周六037 世俱杯 利物浦 VS 弗拉门戈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21 14:31:01
利物浦分析:
利物浦本季发挥神勇,目前联赛以10分优势领跑英超,欧冠成功晋级,压力不大,可以安心应对世俱杯。本次是利物浦首次参加世俱杯,球队几乎全主力出战,非常重视。世俱杯首战利物浦客场2:1小胜蒙特雷,整体发挥一般,甚至球队为了世俱杯,英联赛杯0:5惨败于维拉。本场中卫范戴克应该会继续缺阵,此役世俱杯决赛,利物浦必将全力以赴。

弗拉门戈分析:
弗拉门戈本季夺取巴甲冠军,勇夺解放者杯冠军,同样是首次参加世俱杯,球队实力毋庸置疑。世俱杯首战弗拉门戈3:1战胜亚冠冠军希拉尔,在不是很被看好的情况下,大胜对手,晋级决赛会师利物浦。相比蒙特雷,弗拉门戈更加难对付一些,弗拉门戈多休息了一天,联赛已经结束,定将全力应战。

本场预测:
双方在历史上没有过交手记录,彼此陌生,两队应该都不会轻举妄动。上场利物浦进行了轮换,意在为本场做准备,利物浦毕竟处于更高的联赛中,实力不容忽视,此役看好利物浦赢球,不过双方比分不会相差太大。

竞彩推荐:胜(博让平)
比分推荐:2:1、1:1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99611-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