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20 英超 莱切斯特...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74 关闭此页

周四020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利物浦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26 16:10:20
莱切斯特城分析:
莱切斯特城本季发挥稳定,目前积39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本场对手10分,整体表现满意。莱城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曼城,联赛9轮不败被终结,至今球队只输3场,客场对阵曼联、利物浦和曼城,面对强队还是难以招架。莱城主场强势,9个联赛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是两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近期球队3轮不胜,士气有点低落,本场面对利物浦,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较为明智,

利物浦分析:
利物浦本季发挥强势,至今保持不败,少赛一轮积49分高居联赛榜首。利物浦在世俱杯中加时赛1:0击败弗拉门戈夺得冠军,由于期间远征卡塔尔,对球队消耗不小,球队本就伤病严重,旧伤未愈又填新伤,多达6名球员无法出战。利物浦8个客场7胜1平,未尝一败,客场分胜负能力强悍。球队联赛跨赛季34场不败,刷新队史最长不败纪录,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的攻击组合,状态火热。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莱城1胜1平4负,处于下风。莱城主场成绩第一,利物浦客场成绩第一,机构客让0.5和0.25起步,后续基本统一至0.25,本季首回合客场1:2不敌红军,目前来看利物浦想打出也不容易,不妨追捧莱城主场不败。

竞彩推荐:让胜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0811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