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1 天皇杯 神户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7 关闭此页

周三001 天皇杯 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1 12:21:05
神户胜利船分析:
神户胜利船本季日职排名第8位,队史上首次参加天皇杯决赛,渴望有所突破。神户胜利船天皇杯半决赛主场3:1大胜清水鼓动,凭借主场优势,进攻端气势如虹,顺利挺进决赛。球队整季联赛表现难言稳定,但主场战绩不错,阵中多名球星坐镇,收官阶段一路连胜,未见平局,分胜负能力极强。

鹿岛鹿角分析:
鹿岛鹿角本季联赛排名第3位,时隔2年再度闯进天皇杯决赛,本季鹿岛鹿角收获一般,必将全力争夺杯赛冠军。鹿岛鹿角天皇杯半决赛主场3:2险胜日乙球队长崎航海,对手贡献一枚乌龙球,艰难挺进决赛。球队后半程出现疲软,进攻表现一般,防守倒是要比对手强太多,客场战绩不错,主帅下赛季不在执教球队,本场想完美收官。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神户胜利船1胜2平3负,往绩不占优势。由于天皇杯冠军能够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神户胜利船定将全力以赴,毕竟鹿岛鹿角已拿下亚冠资格。日本联赛也会考虑谁去参加亚冠更有看点,更能晋级,本场对鹿岛的支持一般,此役又在中立场进行,个人依旧看好鹿岛鹿角客场持不败,重点关注平局。

竞彩推荐:负(防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1775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