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6 英超 纽卡斯尔...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3 关闭此页

周三006 英超 纽卡斯尔联VS莱切斯特城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1 16:41:44
纽卡斯尔联分析:
纽卡斯尔联本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积25分排第11位,几乎与往绩持平。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埃弗顿,遭遇2连败,整体状态尚可,罕见平局。球队主场战绩强势,至今联赛主场4胜4平2负,主场从未连败过,进攻端表现一般,场均仅打入1球,防守端倒是给力,近期球队伤病严重,势必影响球队实力。

莱切斯特城分析:
莱切斯特城本季表现出色,目前积42分高居积分榜次席,面对强队还是疲软,该拿分的时候绝不含糊。莱切斯特城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西汉姆,成功避免3连败,上轮比赛多名主力得到轮休,此役体能满满,几乎可以全主力出战,头号前锋瓦尔迪肯定首发出战。球队客场战绩不错,分胜利能力极强,特别是防守,堪称联盟顶级水平。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纽卡斯尔联2胜1平3负,往绩处于下风,近期英超赛程密集,各队消耗不小,纽卡主场强势,莱城上轮得到轮休,体能占优。此役不妨看好莱城客场取胜,拿下2连胜。

竞彩推荐:负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1809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