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01 澳超 悉尼FC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98 关闭此页

周六001 澳超 悉尼FCVS阿德莱德联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4 13:44:02
悉尼FC分析:
劲旅悉尼FC本季发挥出色,至今9胜1平1负积28分,本轮开始前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悉尼FC上轮强强对话,主场2:1逆转战胜墨尔本城,开场3分钟格兰特染红下场,中途失点,比赛并不顺利,但战胜第二名含金量十足。球队主场战绩强势,至今6个主场保持全胜,作为新年第一战,面对弱旅没必要放水,定将全力以赴。

阿德莱德联分析:
中游球队阿德莱德联发挥中规中矩,至今5胜5负积15分,本轮开始前排名第5位。阿德莱德联上场主场2:3不敌西悉尼FC,遭遇2连败,球队分胜负能力极强,为见平局。阿德莱德联客场战绩尚可,麦格理伤缺之后,球队防守一落千丈,进攻也远没有对手强悍,可以赢下强队,也可以连续输给弱旅,下限被无限刷新,整体大开大合。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悉尼4胜1平1负,本季首次交手悉尼FC客场3:2险胜阿德莱德联,往绩悉尼FC主场优势巨大。论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悉尼FC更胜一筹,没有输球的理由,两队均罕见平局,此役看好悉尼FC的同时,谨慎关注一下平局。

竞彩推荐:胜(防平)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2279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