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01 澳超 墨尔本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51 关闭此页

周日001 澳超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5 14:11:41
墨尔本胜利分析:
老牌劲旅墨尔本胜利本季3胜3平5负积12分,本轮开始前排名倒数第4位,近几年实力持续下滑。墨尔本胜利上场客场2:1战胜墨尔本城,近2轮保持不败,整体状态一般,球队本季攻弱守强,目前仅失15球,场均1.36球,进攻端场均仅1球,联赛第2差。主场战绩一般,至今只有1场胜利,好在近期状态有所回升。

纽卡斯尔喷气机分析:
弱旅纽卡斯尔喷气机本季2胜3平5负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赢球能力低下。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主场1: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成功避免4连败,整体状态起伏较大。球队客场战绩糟糕,至今只有一场胜利,进攻端和对手不相上下,场均1.1球,防守端差劲,场均失球高达2.1个。纽喷气机面对强队无能为力,弱旅还是有一拼。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墨尔本3胜1平2负,往绩平分秋色,本季两队澳足杯交手,纽卡斯尔喷气机加时客场淘汰了墨尔本胜利,墨尔本胜利主场优势一般。墨胜利瑞典前锋托伊沃宁本场累计黄牌停赛,势必影响球队,两队实力和状态相差不大,不妨大胆看好纽喷气机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博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2423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