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18 英足总杯 利物...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78 关闭此页

周日018 英足总杯 利物浦VS埃弗顿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5 16:25:20
利物浦分析:
利物浦新赛季的发挥可谓超乎想象,联赛至今19胜1平保持不败,少赛一场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利物浦近期赛程密集,球队消耗不小,先前确定放弃英联杯,利物浦本季目标意在联赛冠军,对于一些杯赛,派替补出战倒也无妨。近1个月的时间,利物浦踢了10场比赛,球队需要时间缓冲,本场默西塞德郡德比战,球队就算不放弃,也不会全主力出战。

埃弗顿分析:
埃弗顿本季英超21轮战罢,暂列积分榜第11位,表现中规中矩。埃弗顿上场联赛客场1:2不敌曼城,近6轮不败局势被终结,安切洛蒂上任后,球队面貌焕然一新,先后击败切尔西,逼平曼联和莱切斯特城。安切洛蒂和利物浦较有“缘分”,上任后首次德比战中面对利物浦,自然不会放弃,哪怕是造访有名的魔鬼主场。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利物浦3胜3平,往绩保持不败,本季首次交手,利物浦主场5:2大胜对手。两队近期消耗不小,利物浦很可能会战略性放弃,导致对利物浦支持下降明显,此役不妨大胆看好埃弗顿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
比分:2:2 2:3
进球数:4/5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2438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