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2 亚青赛 泰国...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7 关闭此页

周三002 亚青赛 泰国U23VS巴林U23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08 15:18:00
泰国U23分析:
东道主泰国U23第三次参加亚青赛正赛,之前均止步于小组赛,此次阵中规划中场戴维斯效力于富勒姆U23,其余球员均来自于国内联赛,被认为是本组出线大热门。预选赛球队表现一般,大胜弱旅却惨败于越南U23,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2位出线,进攻能力不错,面对弱旅绝不手软,但防守薄弱。此役唯一优势就是坐拥主场,论实力今非昔比。

巴林U23分析:
巴林U23实力较弱,首次参加正赛,此前3次均止步于预选赛,本次能进入正赛,运气成分极大。预选赛球队同组球队均为弱旅,得以3战全胜小组第1位出线,狂进12球全部零分对手,看似实力不弱,但随后的友谊赛,遭遇5连败,防守一度奔溃。球队阵中球员基本都效力于本国联赛,但中前场球员配合较好,传球技术扎实,也有一定的实力。

本场预测:
双方只有一次交手记录,泰国U23中立场3:0完胜巴林U23,泰国U23此次志在小组出线,战意十足,当然不能轻敌,巴林U23实力不算强,但分胜负能力强,机构对泰国的支持力度一般,后腰多洛夫训练中受伤,此役可能无法出战,本场不妨保守走平+让平路线。

竞彩推荐:平+让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29631-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