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五017 英超 谢菲尔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56 关闭此页

周五017 英超 谢菲尔德联VS西汉姆联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10 18:08:30
谢菲尔德联分析:
升班马谢菲尔德联堪称表现最好的升班马,目前积29分排联赛第8位,距离欧冠区只有7分差距,当然球队目标只是保级。谢菲联上轮英足总杯2:1战胜菲尔德,晋级到该赛事第四圈,联赛遭遇3轮不胜,联赛该是球队的重中之重。球队打法注重防守,至今仅失21球,防守能力联盟前列,主场战绩尚可,刚签的前曼城中场罗德维尔可能会出场,此役主场作战,有望反弹。

西汉姆联分析:
西汉姆联本季表现较差,目前仅积22分,领先保级区2分而已,保级压力巨大。西汉姆联上轮足总杯客场2:0击败吉林汉姆,大部分主力得以轮休,此前联赛主场4:0大胜伯恩茅斯,难得拿下2连胜,士气高涨。经历换帅之后,面貌暂时焕然一新,先前与中场球员考文垂续约,给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球队客战尚可,分胜负能力极强,打法大开大合,限制球队取分步伐。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谢菲尔联1胜4平1负,往绩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双方战平,其余交手过去久远,参考价值有限。谢菲尔德联目前状态一般,想完胜对手难度不小,西汉姆联保级战意足,相对打法相克,不妨看好主队保持不败,重点关注平局。

竞彩推荐:平(博胜)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3349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