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22 英超 托特纳姆...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3 关闭此页

周六022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利物浦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11 17:02:58
托特纳姆热刺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本季发挥中规中矩,目前积30分排联赛第6位,距离欧战区6分差距。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英足总杯客场1:1战平米堡,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南安普敦,近3轮各项赛事未见胜绩,状态陷入低谷。目前球队伤病严重,头号射手凯恩伤停至少4个月,严重影响球队攻击力,好在本场孙兴慜结束禁赛复出。热刺球风极具穆帅风格,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难言稳固。

利物浦分析:
豪门利物浦本季表现极其强势,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莱城13分之多,状态火热。利物浦上轮英足总杯主场全替补出战,1:0战胜埃弗顿,联赛上轮主场2:0击败谢菲联,球队战绩19胜1平进49球失14球,赛季至今保持不败。进攻端三叉戟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状态火爆,联手贡献27射14助,场均失0.67球,防守可谓滴水不漏。当然,球队伤病同样不少。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热刺1胜1平4负,往绩热刺4连败,包括上季欧冠决赛。热刺近期状态不稳,回归主场,穆帅信心十足,但想立刻反弹难度极大,利物浦联赛状态有目共睹,客战能力也很强,此役不妨大胆看好利物浦客场继续胜利步伐。

竞彩推荐:负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3482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