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五001 澳超 阿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2 关闭此页

周五001 澳超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20-01-17 14:40:44
阿德莱德联分析:
阿德莱德联本季至今5胜7负积15分,从积分榜第四位下滑至第七,状态非常低迷。阿德莱德联上场客场0:3不敌珀斯光荣,遭遇4连败,气势备受打击,但球队实力并不差,休赛期引进的攻击型中中场莱利-麦格理,本季贡献了9个进球4次助攻,是绝对灵魂。阿德莱德联进攻强劲,分胜负能力极强,主场战绩尚可。

墨尔本胜利分析:
老牌劲旅墨尔本胜利目前4胜3平6负积15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6位,和本场对手同分。墨尔本胜利上轮客场2:3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伤停补时阶段连续送点,葬送胜利,球队本季人员流失严重,本田圭佑、巴巴洛塞斯和因格汉姆均无缘续约,上场失利主帅库尔茨被解雇,正值动荡时期。墨尔本客场战绩一般,分胜负能力同样强。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阿德莱3胜3负,往绩无平局,本季首次交手,墨尔本胜利客场不敌对手。 阿德莱德渴望主场反弹,墨尔本胜利也急需证明自己,此役谁都不容有失,本场阿德莱德显然得到更多支持,有刻意贬低客队的嫌疑,此役不妨大胆看好墨尔本胜利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博平)
总进球:3/4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4395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