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巴黎官宣姆巴佩伤停三...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54 关闭此页

巴黎官宣姆巴佩伤停三周,缺席法国联决赛和欧冠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20-08-04 20:48:37
在法国杯决赛中,大巴黎面对圣埃蒂安队,两队十分焦灼并产生了大规模的冲突。原因是巴黎的悍将姆巴佩被铲伤了右脚,导致他不得不伤退离场。而在近日,巴黎也是官宣了他的伤势。巴黎官方指出,姆巴佩右脚踝扭伤,而且外部韧带也出现了损伤。姆巴佩的康复期,大概为三周。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法国联赛杯的决赛,甚至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也无法参加。在不久后的八月一日,巴黎将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面对里昂。而在八月十三日,他们将会迎战意甲劲旅亚特兰大。在巴黎的进攻体系下,姆巴佩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如此情况,他们在欧冠面对近期状态爆表的亚特兰大时可能会十分艰难。后者近期已经保持十七场的不败战绩,且在进攻端也是异常凶猛。可以说,大巴黎目前已经宣布提前出局。而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上,他们的对手也是法甲传统豪门里昂队,十分难缠。所以两战对于巴黎来讲都十分的艰难,少了姆巴佩这个进攻核心后,所有重任都来到了内马尔的身上。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20-08-04 20:48:47
{:new013:}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63182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