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联抽签:无死亡组!阿...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3 关闭此页

欧联抽签:无死亡组!阿森纳热刺罗马上签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20-10-04 19:31:30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19点,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48支球队的小组对手全部产生。罗马、阿森纳、热刺等队抽到好签,小组对手并没有来自五大联赛球队。那不勒斯、皇家社会、阿尔克马尔组成强大的小组。AC米兰和里尔同组,勒沃库森和尼斯同组将进行五大联赛球队间的强强对话。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20-10-04 19:31:52
抽签仪式开始前,欧足联进行了上赛季欧联杯的最佳颁奖,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获得2019-20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荣誉。

  欧足联执行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了抽签仪式,意大利足球名宿费拉拉作为抽签嘉宾。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48支晋级正赛的球队按照欧战积分从高到低排列,每12支一档,每个小组拥有四档各一支球队,一档球队为种子球队,但同足协球队和因政治原因不能同组(比如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不会在同一小组。

  罗马、阿森纳、热刺等队抽到上签,小组对手没有太多强队。作为三档的AC米兰也没有遭遇一档和二档的强队,但四档遭遇实力最强的里尔。那不勒斯、皇家社会、阿尔克马尔所在的F组相对实力较强。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欧联杯小组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展开首轮较量,12月10日结束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产生全部24支晋级球队。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当地时间2021年5月26日晚在波兰的格但斯克能源球场展开决赛争夺。

  A:罗马(意大利)、伯尔尼年轻人(瑞士)、克卢日(罗马尼亚)、索菲亚中央陆军(保加利亚)

  B:阿森纳(英格兰)、维也纳快速(奥地利)、莫尔德(挪威)、敦达尔克(爱尔兰)

  C:勒沃库森(德国)、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贝尔谢瓦工人(以色列)、尼斯(法国)

  D:本菲卡(葡萄牙)、标准列日(比利时)、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莱赫波兹南(波兰)

  E:埃因霍温(荷兰)、帕奥克(希腊)、格拉纳达(西班牙)、奥莫尼亚(塞浦路斯)

  F:那不勒斯(意大利)、皇家社会(西班牙)、阿尔克马尔(荷兰)、里耶卡(克罗地亚)

  G:布拉加(葡萄牙)、莱斯特城(英格兰)、雅典AEK(希腊)、卢甘斯克索尔亚(乌克兰)

  H:凯尔特人(苏格兰)、布拉格斯巴达(捷克)、AC米兰(意大利)、里尔(法国)

  I: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卡拉巴赫(阿塞拜疆)、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锡瓦斯体育(土耳其)

  J: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卢多戈雷茨拉兹格勒(保加利亚)、林茨(奥地利)、安特卫普(比利时)

  K: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费耶诺德(荷兰)、沃尔夫斯贝格(奥地利)

  L:根特(比利时)、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霍芬海姆(德国)、利贝雷茨(捷克)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73788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1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