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亚冠5.23重点:广州恒...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9 关闭此页

亚冠5.23重点:广州恒大淘宝 VS 鹿岛鹿角

楼主
  足球大人 | 发表于2017-05-23 15:47:44
5月23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此前5次亚冠淘汰赛均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恒大此番因与川崎前锋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因此16强赛中,先主后客的不利局面如何克服,将考验斯科拉里对球队的掌控能力。

预计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鹿岛鹿角(4-4-2):1-权纯泰;24-伊东幸敏、3-昌子源、28-町田浩树、16-山本修斗;6-永木亮太、17-布埃诺、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数据分析:
数据显示亚洲主流公司初盘普遍以广州恒大淘宝主让半/一低水起步,回顾恒大此前在小组赛的表现,2胜4平的战绩尽管让球队成功晋级至淘汰赛阶段,但很难令人外界感到满意,不过回到中超赛场上,恒大近7轮保持不败,近6轮更是取得全胜,10轮战罢位列中超榜首。此番杀入亚冠淘汰赛,恒大面对即是两年前曾遇过的对手鹿岛鹿角。两年前,恒大与鹿岛鹿角分为同一小组,在两次交锋中,恒大主场4-3取胜、客场1-2失利。两年后双方的再次相遇则出现在淘汰赛,双方定然为全力以赴,尤其在恒大方面,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首回合的主场不容有失。
鹿岛鹿角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表现,6战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出线。不过鹿岛鹿角的缺点则是在他们客场方面的表现不大稳定,小组赛失利的两场比赛均出现在客场。虽然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色,但在本国联赛中,鹿岛鹿角的状态可谓是大起大落,非胜即负。近4轮J联赛当中,鹿岛鹿角在一波简短的两连胜之后即遭遇到两连败。当然,伤病是导致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的主要原因,阵中多名球员皆有伤病缠身,此番来到广州,要想全身而退,可谓是难中之难。
随着盘口的深入,当前半/一低水的实力让盘预示着机构对恒大的竞技状态和主场优势给予肯定。而在相同历史亚赔的五场比赛中,恒大赢下其中的四场,对恒大的信心指数进一步增强,当前主队吸金能力不少,盘势十分强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广州恒大淘宝有望在魔鬼主场擒获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亚盘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比分参考推荐:2-0、3-0、3-1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7-05-23 16:32:49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587986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7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