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推背图首次公布最新大...
共69条3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68252 关闭此页

推背图首次公布最新大乐透分析辅助工具下载(一表多用,功能强大)

楼主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04 20:38:41
主要功能介绍:
1、动态时钟。能适时显示您的系统时间。
2、自由显示周次、逢期、单双期的开奖数据。
3、您可以在大乐透与双色两种玩法之间自由切换。
4、您可以任意选择查看1~200期的三种数据。
5、11种走势图可以瞬间切换。
6、频率图新颖直观。
7、遗漏总值的升降变化表。
8、定位折线图。
9、定位走势图。
10、红球10期尾数频率图(两种排列方式可供选择)
11、定位属性分析(定位余数可选3~7余)
此为试用版,新的功能在不断添加中,请适时关注乐彩网乐彩论坛

[ 本帖最后由 推背图 于 2007-9-6 17:44 编辑 ]
1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04 20:56:43
此为试用版,功能在不断完善中。希望它给各位带来好运!
请在这里下载!


因我不玩大乐透,最上面一期是周几我也不知道,你把开奖数据区里最上面的一期的周次改一下即可,后面的会自动更新。另外,大乐透的开奖数据没有经过核对,如有错误请自行更正。本图表有工作表密码保护,但不影响数据的更新及图表的正常使用

[ 本帖最后由 推背图 于 2007-9-30 07:33 编辑 ]
2楼
  玩得傲金君 | 发表于2007-09-04 21:06:17


打不开啊,老大!!
3楼
  小牵 | 发表于2007-09-04 21:28:45
网路问题,现在文件传不上来
4楼
  草儿 | 发表于2007-09-04 23:40:32



你太有才了

5楼
  长缨66528 | 发表于2007-09-04 23:45:22


[ 本帖最后由 樱花66528 于 2007-9-4 23:46 编辑 ]
6楼
  小牵 | 发表于2007-09-05 01:20:09
========
7楼
  cp18188 | 发表于2007-09-05 10:01:58
既然第12条功能占用资源很大,可以删除flash部分,我想大家没有几个会对听歌动画之类很感兴趣
8楼
  cnlotadmins | 发表于2007-09-05 21:17:11
已经上传推背图作品,感谢!
9楼
  hjq668 | 发表于2007-09-05 22:56:58
向问大师里面的周一、周三、周六与实际开奖是不是有出入??好像周三开的变成了周一。
10楼
  玩彩票的人 | 发表于2007-09-06 16:41:35
没有密码啊,老大,更新不了新的数据啊!!!!
11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06 17:34:01

你说的没错,因我不玩大乐透所以也不知道第一期开奖是周几,你可以在开奖数据区把第一期的周次调整一下即可。第二期后面的就会自动更新。
12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06 17:37:00

新的数据要填在“开奖数据”区,这里没有设置工作表保护。此区以外的工作表及数据都是自动更新的,没必要你手工更新。

[ 本帖最后由 推背图 于 2007-9-6 17:39 编辑 ]
13楼
  子弹正在狂飙 | 发表于2007-09-06 22:44:35
不知道楼主能不能把大乐透的周一周三周六的秩序改一改,33期应当是周一。
14楼
  hjq668 | 发表于2007-09-07 11:29:50
谢谢大师!我已经作了修改。
15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07 21:38:21

因我不玩大乐透,所以最上面一期是周几我也不知道,你把开奖数据区里最上面的一期的周次改一下即可,后面的会自动更新。
16楼
  wyyh168 | 发表于2007-09-09 10:24:14
你太有才了
17楼
  小牵 | 发表于2007-09-10 08:20:51
老推.如我只想保留大乐透正式的开奖数据,如何做???
18楼
  jingling | 发表于2007-09-10 14:36:07
你太有才啦 佩服佩服 谢谢无私奉献
19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10 21:32:30

把开奖数据区的无用数据全部删除。
20楼
  小牵 | 发表于2007-09-10 23:48:11
怪我不细心,搞定了.用上边的出现次数就OK
21楼
  jingling | 发表于2007-09-11 19:46:06
非常感谢 很实用 可是遇到个麻烦 前面数据输入有误时再重新改过来后面的图表就出现了## 改不过来啦 怎么办呢 难道还得重新下载一次图表重新 更新
22楼
  推背图 | 发表于2007-09-11 22:35:52
这种情况第一次遇到,如果不看到图表我也弄不清楚。不行就重新下载一下吧
23楼
  jingling | 发表于2007-09-12 08:27:45




重新下载啦 谢谢
24楼
  gddg015 | 发表于2007-09-13 00:29:43
谢谢
25楼
  风语者 | 发表于2007-09-18 09:12:25
做的不错,向推背图学习!!!!!!!!!!!!!!!1
26楼
  jinyisun | 发表于2007-09-22 00:27:00
哦 不错啊!刚看到,收了。辛苦,谢谢!
27楼
  jinyisun | 发表于2007-09-22 00:32:05
可否把体彩22选5 和咱省的22选5加在这里?

等你更新!!!
28楼
  可口百氏 | 发表于2007-09-28 00:50:54
好像打不开哦!!!怎么回事呢???谁知道,能告诉我吗??谢谢了。
29楼
  福满楼 | 发表于2007-09-29 21:39:03
老推啊,你的工作表设了保护啊,没密码更新不了数据!
共69条3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41858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