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对概率,公式,条件的...
共8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6658 关闭此页

对概率,公式,条件的一点认识

楼主
  淮安糊涂哥 | 发表于2017-07-28 15:45:06
本帖最后由 淮安糊涂哥 于 2017-7-30 10:17 编辑

一、概率定义:表征随机事件发生可能性大小的量,是事件本身所固有的不随人的主观意愿而改变的一种属性。
概率,又称或然率、机会率或机率、可能性,是数学概率论的基本概念,是一个在0到1之间的实数,是对随机事件发生的可能性的度量。  
社会上,《概率论》是数学、统计学专业本科生的基础课,是认识、刻画、分析各种随机现象的入门课。随机现象,或者说不确定性,是自然界和现实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无论是股市涨跌,还是发生某类事故,但凡捉摸不定、需要用“运气”来解释的事件,都可用概率模型进行定量分析。不确定性既给人们许多麻烦,同时又常常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有效手段甚至唯一手段。例如,“抓阄”就是运用不确定性来进行公平分配的常用办法。在模拟计算、统计运筹中无不运用概率论的思想和方法。因此《概率论》具有明显的实际背景和广阔的应用范围,另一方面又和数学的诸多分支有密切的联系。
学习《概率论》的目的是对随机现象有充分的感性认识和比较准确的理解,初步掌握处理不确定性事件的理论和方法。主要内容包括:随机事件;概率空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独立性,数学期望和方差,特征函数,各种收敛定义及其相互关系,大数定律和中心极限定理等。
二、应用多个条件或公式缩水 中奖率会降低到可怜程度 (条件,说到底,也是一种公式)
1、人们常常应用多个条件或公式进行缩水,注数少了,中奖率会很低;
2、譬如:
a、奇偶选择:假设准确率50%;
b、大小选择:假设准确率50%;
c、质合选择:假设准确率50%;
d、遗漏选择:假设准确率50%;
e、012路选择:假设准确率50%;
f、跨度选择:假设准确率50%;
g、和值选择:假设准确率50%;
3、那么,最终的准确率是多少:
=50%*50%*50%*50%*50%*50%*50%*50%=0.07813%
况且,你那个50%,不可能个个保准,一个归零,结果就是零。
4、上述例子,好像不好理解,举一个例子:
假如有一百期,即100,用一个条件,你选中了50期, 用第二个条件,你就只能选中25期.......用了第七个条件,能选中的机会就只有不到一期了。
5、从整体上看,准确率是相乘的关系;
6、因此,缩水时,条件不可用得太多。条件用多了,注数少了,奖品却没了。
7、当然,你用的条件,由于技术高超,各项准确率都是100%,就应该另当别论,那是一万年都遇不到的,神仙难料。即使各项准确率为90%,连乘后得到的准确率也不足50%。况且90%是很难做得到的。
8、有人说,有时我会预测对3~4个或更多,我相信。但,那不是经常的事,所以叫做“不稳定条件”,长期看,不能只此一斑,可见全豹,实用价值不大。
9、缩水一般只用1、2个条件,最多不超过3个。
10、 结论是:条件、缩水等理论上与大奖基本无缘。天天进行所谓形态分析推荐,收效甚微是必然的
三、研究几率与概率关系是根本
1、你的方案中出几率比概率大,那么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2、公式条件不可不用,但不光是用来杀蓝荐红,而是用来识别各种形态所包含的范围——工具罢了。因为,长期看,杀蓝荐红它跑不出概率多远。它会稳定在一个相应的范围内,依赖它,会走进死胡同。
3、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有用条件和公式杀蓝荐红中了大奖,你怎么解释哪?其实,还是概率在管事,就是说,你用同样的办法重复再次中个大奖,那就难上加难。
4、我虽然不看好单纯使用公式、条件杀蓝荐红,但对公式条件曾经也研究了一些,从中可以看出,公式无论怎样千变万化,它的准确率都大致稳定在一定范围内——随便编一个公式,也逃不出这个规律。
5、要研究一种长期可靠的方案,既应用了统计,又与数学逻辑关系(也可以说是公式)相结合,在发行期内平均中奖几率要大于概率,你的方法趋于可行。不过是件难事。探索吧。
说明:引自于别人文章
1楼
  秘密男女 | 发表于2017-07-28 21:33:50
看hi欧了
2楼
  一笑翁 | 发表于2017-07-29 09:43:31
祝君好运 常中大奖!
3楼
  汽修 | 发表于2017-07-30 16:24:01
提供图表研究
4楼
  najia9098 | 发表于2018-06-01 15:25:04
你好,请问你的图表能发一下吗
5楼
  0925llr | 发表于2018-06-01 15:49:19
理论很好!
6楼
  山穷水尽疑无路 | 发表于2018-06-07 17:40:36
很喜欢你的三码配对分析。顶顶顶
7楼
  易水 | 发表于2018-06-09 23:30:18
好文
共8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598077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