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亚洲杯来了...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61 关闭此页

亚洲杯来了

楼主
  卢彦君 | 发表于2019-01-11 19:51:02
017菲律宾VS中国
再来说说今天我们国足球迷最关心的比赛,国足对菲律宾。
本届亚洲杯24支球队中,只有8支球队没有归化球员,中国是其中一支!除了菲律宾其他球队中,巴勒斯坦有12名归化球员,卡塔尔则有11名归化球员。另外澳大利亚也有3名归还和14名海外移民后代的球员。
菲律宾就是依靠归化球员从而实力大增的球队。球队主帅埃里克森是瑞典名帅,曾经在中超执教多年,在中超和里皮也是有过多次交锋,对中国队,中国球员非常了解。球队拥有多名海归球员,球队锋线核心还是曾经效力过中超的帕蒂诺。
菲律宾在亚洲杯开始前继续归化新兵,目前球队已经拥有了21名归化球员。是亚洲杯中归化球员最多的球队,完全是一支雇佣军。球队前场主要是6名德国系归化球员,而后场则是6名英国系球队,球队头号球星帕蒂诺则是来自西班牙。主力左边后卫佐藤大介则是日本混血球员。
小组赛首战菲律宾表现不错,0-1小负韩国,菲律宾表现出了防守韧性,球队效力丹麦超级联赛的门将凯文-雷-汉森表现出色。进攻上,菲律宾只能依靠定位球威胁对手。
中国队是本次亚洲杯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之一!里皮手下的中国队常规阵型是433和343,其中343阵型在防守时2个边路落位会变为5后卫防守体系。不过国内中超俱乐部普遍使用4后卫阵型,国家球员对于4后卫打法更为熟悉。
里皮往往会在一场比赛中轮流使用433和343两种阵型,在比赛中不断变换,之前的12强赛也是如此操作的。
首场比赛国足开赛也是3后卫,但是2个边路被对手屡屡打爆,中场也被对手控制,好在里皮调整及时,下半场比赛逐渐找回了主动权,加上对手门将实在业余送大礼,国足才能反超对手赢球!
其实国足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本场比赛肖智、韦世豪将继续因伤缺阵,武磊在首轮比赛中也有受伤,本场会不会首发也不一定。球队前场可以用的球员不多。
利好的是本场比赛老将郑智会回到首发阵容,毕竟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非常关键,起码要拿到1分,否则最后一轮面对韩国形势会非常不利。
两队之前有过一次交手,07年友谊赛 中国 8-1战胜了菲律宾,但是亚洲杯前菲律宾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归化了不少球员,现在实力还真不能如日而与。
从国足首轮的表现来看,球队想要大胜还是难度挺大的,毕竟国足的进攻端表现并不是很好加上前场伤病较多。本场比赛肯能1球小胜是最好的结果,而拿1分是国足的底线!
竞彩推荐:菲律宾(+1) 胜/平

016巴勒斯坦VS澳大利亚
说到“袋鼠军团”澳大利亚真是在首轮给我们开了一个大玩笑,似乎世界杯上卫冕冠军的魔咒要在亚洲杯中上演?首战0:1输给约旦队之后,他们要想小组出线的话此役全取三分是唯一的选择。我们在首场比赛的赛后新闻报道中看到,澳大利亚的队长米利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约旦一役让他们汲取了经验,第二场他们需要冷静和耐心以及更有效的进攻效率才能取胜。阵容面也有好消息,因伤缺席首场比赛的柏林赫塔边锋莱基本场有希望回归首发。梳理下来,澳大利亚的第二战和第一战比起来,基本面上更加值得信任。
而在首场比赛中0:0战平叙利亚的巴勒斯坦,阵容面有损失,他们的后卫萨利赫因为累积黄牌本场遭禁。撇开亚洲杯首战,澳大利亚连续在友谊赛中取胜阿曼和黎巴嫩,净胜球数量8个,且零封对手。而巴勒斯坦方面,热身赛连败吉尔吉斯斯坦和伊拉克,虽说都是小败,但他们赢盘能力不弱,且他们有多名来自于南美的规划球员,首战又逼平叙利亚,本场有跟袋鼠军团一拼。
本场比赛机构亚盘受让1.75球起步,受注后低至受让1.5球澳大利亚低回报,首先,我们知道首战输球的澳大利亚此役必须不容有失,唯有全取三分一条路,此役降低让步级别并辅以降低回报的走势,个人认为是对打出大胜的赔付的预防,综上个人看好澳大利亚本场能够打出大胜。
竞彩推荐:巴勒斯坦(+1)负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77513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