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今日亚洲杯推荐:西亚...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528 关闭此页

今日亚洲杯推荐:西亚三队能否顺利提前出线?

楼主
  卢彦君 | 发表于2019-01-12 16:08:42
越南VS伊朗
越南和伊拉克球队是本届亚洲杯平均年龄最年轻的两支队伍,首场小组赛便兵戎相见,并且展开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越南两度领先均被伊拉克追平,90分钟伊拉克的一次定位球机会,卡齐姆找准球门右上角,劲射入网,3-2锁定胜局,也使得越南遗憾败北。但是本场越南表现亮点多多,除了身高不占优势之外,越南技术,配合,战术等方面不输对手,同时朴恒绪率领的这支越南队崇尚进攻,完全惧怕不身材高大的伊拉克,凭借灵活,快速,具有针对性的攻击,屡屡对伊拉克球门造成威胁,这支昔日我们称呼鱼腩的球队近些年的青训效果不错,首发11人中23岁以下球员多达7人,与一年前U23亚军班底相差无几,若非身材劣势,确实可以称得上亚洲强队,在完成新老交替之后更具有生命力,这支新生军团将来是亚洲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作为亚洲一哥同时为本届夺冠热门,伊朗首场不负众望,5-0干净利索拿下也门,世界杯出线功亏一篑后亚洲杯表现的齐心协力,此番就是本着冠军而来,重现1976年的辉煌。伊朗这支球队最明显的特点是防守能力极强,且有能够把握住机会策划快速反击的能力,阵中拥有萨尔达阿兹,梅赫迪塔罗个人突破能力不错的前锋,比赛中能攻城略地同时能发挥出很好的牵制作用。不过伊朗并不会一直醉心于进攻,短时间内未能突破对方将会迅速回访,完全不让敌人有机可乘,世界杯上小组赛西班牙葡萄牙亦难以攻破其大门,可想而知伊朗攻防两端水平在亚洲之中是无可匹敌的,另外对阵越南的比赛之前,效力于英超布莱顿的亚汉巴什恢复训练,预计可以出战。
奎罗兹现在率领的伊朗阵容齐整,状态大好,但是越南这支后起之秀也不会任人鱼肉,伊朗上一场对也门早早领先3-0还是望死里踢,关键还是在于也门是完全的弱旅,处于绝对优势的伊朗可以肆无忌惮增加火力,但是本场对面实力上涨不少的越南,肯定要巩固防守为主,实力上伊朗自然高出越南不少,但是本场伊朗想要大胜比较困难。
竞彩推荐:越南(+1)平/负
也门VS伊拉克
也门在亚洲杯D组是最弱的队伍,球队小组赛首轮就被伊朗5球血洗,这个败北毫无悬念,毕竟也门全场控球率不足4成并仅有3次无命中的射门威胁,本场面对劲旅伊拉克,也门只能祈求输少当赢。
伊拉克在亚洲杯D组中是出线热门,球队在首轮对阵越南,虽然一度在场面上受制于对手的高效反击而落后,但中场休息的战术调整适当,下半场展开反攻态势,持续高压令对手防线连续犯错,最终以3比2逆转对手,延续友谊赛至今3连胜的状态,全队士气处于高峰,本场对阵实力最弱也门,伊拉克有望再接再厉提前锁定出线权。
竞彩指数为伊拉克开出了1.17的SP,从数据上面看,处于连胜的伊拉克明显受到支持,而且从形势方面来看,伊拉克虽然排名第二,但此役只要击败了小组实力最弱的也门即可确保小组出线资格,与其到最后一轮与伊朗硬碰硬,倒不如在本轮击败也门优先确保出线权,所以本场伊拉克战意可信,相信伊拉克能够轻松获胜。
竞彩推荐:也门(+1)负
黎巴嫩VS沙特
黎巴嫩首场小组赛就被实力平平的卡塔尔击败,上次球队取胜已是去年九月份和约旦的友谊赛了,而且友谊赛对手多为西亚和中东球队多,其中只有澳大利亚是强队,但是他们依然未能拿下胜利,可见他们实力之差。而且球队已经6场比赛未曾打入进球了,队伍上下的士气十分低迷。
沙特阿拉伯是亚洲强队,2018年也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实力不容低估。上轮小组赛对阵朝鲜一战中,沙特阿拉伯以强大的技术碾压朝鲜,上半场便2-0领先对手,下半场再入两球杀死比赛。球队虽然在世界杯之后的友谊赛中表现平平,但对阵同为亚洲的球队时能够保持不败,即使韩国也未能轻松击败沙特,最近仅仅被强悍的巴西击败。
沙特阿拉伯的实力已经在世界杯中可见一斑,最后一战中爆冷击败备受重视的埃及,首场小组赛也击败朝鲜,称为小组赛最强也不为过,本战对手黎巴嫩首战落败,锋无力问题十分严重,本战依然看好沙特阿拉伯能够再下一城。
竞彩推荐:黎巴嫩 负 博让负

竞彩2串1推荐:020让负*021负

以上仅为个人意见,大家理性购彩,多多支持中国体彩。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77602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