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瑞典超 奥斯特桑斯 vs...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96 关闭此页

瑞典超 奥斯特桑斯 vs 马尔默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8 19:42:26
  奥斯特桑斯上轮联赛主场击败了诺科平,好不容易才走出了各项赛季9轮不胜的阴影,不过上轮轮到诺科平坐阵主场就还以颜色,奥斯特桑斯遭遇了一场0-3的脆败,场面上更是遭到对手大幅压制。奥斯特桑斯主场还是有一战之力,尽管球队近况不佳,但主场都不容易被攻破,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只有一场败绩。

  马尔默近期需要两线作战,一边是联赛一边是欧罗巴杯资格赛。球队在周中的欧罗巴资格赛首回合比赛里客场带回2-2的比分,拿到晋级的先机,本轮联赛后球队将迎来次回合的比赛。另外由于分心欧战,马尔默最近两场联赛都只是收获了平局,明显有些分身乏术。另外马尔默本赛季做客表现并不强势,胜率不足4成,进攻能力与主场相比差了不止一星半点。

  往绩方面马尔默占据了极大的优势,8次正赛交手录得5胜2平1负,奥斯特桑斯四次坐阵主场输掉了三次,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本场游戏数据开出马尔默-0.75,高于历史数据。两队的实力差距依然存在,近况方面也是马尔默占优,不过以两队的主客表现,加上数据深开,奥斯特桑斯拉力十足。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7266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