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本菲卡志在复仇里斯本...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2 关闭此页

本菲卡志在复仇里斯本竞技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4 20:30:03
周一凌晨,葡萄牙超级杯隆重上演,届时卫冕联赛冠军本菲卡将会与卫冕葡萄牙杯冠军里斯本竞技一决高下。两队在国内都是最具竞争力的豪门,彼此间实力可谓不相伯仲。然而就大家休赛期的热身赛表现来看,连战连捷的本菲卡状态无疑值得信赖,考虑到他们上赛季在葡萄牙杯中遭遇对方狙击,此番再度相遇誓要一雪前耻。

同波尔图纠缠大半年后,本菲卡上赛季几经辛苦以2分险胜对方重夺联赛锦标,后者过去6个赛季5次夺冠,毫无疑问就是当今葡萄牙国内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今夏休赛期,本菲卡成为转会市场上一大主角,众所周知他们向来并不是球迷印象中那些挥洒金钱的顶级豪门,这里要说的是其作为卖方以1亿2600万欧元的天价将还未满20岁的小将若菲历斯卖到马德里竞技,算上顺利把鲁尔占美尼斯出售给狼队将近4000万欧元入账,以及一些其他球员带来的转会收成,本菲卡一跃成为近年全欧所有“黑店”最大赢家。虽然失去了一位未来可能会达到天王级的锋线新星,但本菲卡的班底雄厚程度在国内始终首屈一指,上赛季葡超金靴得主瑞士前锋塞弗洛维奇新赛季仍然会为球队登场杀敌,拉法施华、F.比斯等效力多年的功臣也还在队中,确保整个体系一如既往稳定,至于注入迪汤马斯与V.摩拉斯等新血液则能适当地增添活力和调节队内竞争氛围,总之本菲卡仍然是葡超争冠最大热门。回顾休赛期,本菲卡参加了部分球队友谊赛以及几场国际冠军杯,战况的确理想,其中3场柄冠杯连续击败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意甲实力球队佛罗伦萨和AC米兰,含金量充足,有理由相信他们能把好状态延续下来。此番作为联赛开咧前的首场正式比赛,相信本菲卡能如愿打响头炮。

足球世界里面再强的霸主偶然也会遇上旗鼓的对手,而身为葡萄牙三大豪门之一的里斯本竞技过去这个赛季就曾打碎过本菲卡柯断国内各项锦标的如意算盘。上届葡萄牙杯半决赛,里斯本竞技在首回合作客输1比2的情况下次回合以1比0零封对方以作客进球优势晋级,后来也在决赛上通过点球大战力克波尔图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萄牙联赛杯上,里斯本竞技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同样是通过点球击败波尔图,同时包揽国内两大杯赛对于前者来说无疑是个丰收的赛季。论阵容实力,里斯本竞技不甘示弱,皆因队中也有多名受到国外大球队垂青的猛将,而被曼联相中的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是近期受关注度最高的一位,所幸在这场大战开始前他还留在队中,这就确保了里斯本竞技前场照样充满威胁力;再加上V.罗斯尔、路易斯列图等新援加入,新赛季前景也是令人期待不已。然而要担心,若然同本菲卡对比休赛期成绩,里斯本竞技过去5场友谊赛一胜难求并且每场都失2球,其中对手除了巴伦西亚和利物浦来自顶级联赛比较犀利,另外3队实力理应都在自己之下,足见里斯本竞技远未达到最佳状态,这就很可能遭到本菲卡复仇。

关于本场盘路,虽然里斯本竞技近多年来只参加了2007年、2008年和2015年总共3次,不过这3次均奏响凯歌,期间球门从未被攻破,其中最近的那次就是以1比0战胜本菲卡称雄,成功率为100%;但考虑到大家近况差异较大,澳彩让球盘目前开出本菲卡让平半的常规盘口,里斯本竞技赢面稍微输蚀。回顾近年葡超杯,本菲卡最近2次参赛(2016年和2017年)均能射入3球轻松克敌,而且去年波尔图也是射入3球夺冠,澳彩上下盘此番开出2/2.5的分界线,上盘似乎是大势所趋。
1楼
  槐花开了 | 发表于2019-08-04 20:33:55
支持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8382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