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荷乙 多德勒支 vs 布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9 关闭此页

荷乙 多德勒支 vs 布雷达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9 19:43:12
 2019-2020荷兰乙组联赛第一轮打响,本场比赛由多德勒支主场迎战布雷达。多德勒支上赛季依然是在荷乙混日子,38轮战罢,球队近录得9胜9平20负,排名联赛第17,由于还有攻击更烂的赫尔蒙德垫底,所以球队并无多少保级的压力。可以说,在荷乙你防守差未必会降级,但是进攻差就基本和保级无缘。

  布雷达是荷甲降班马,上赛季以最后一名的身份降级,距离球队上次升级仅仅过了两个赛季,球队在近几年活成了升降机。布雷达上赛季在荷甲混得不好是因为攻击力大幅下滑,锋线疲软。上赛季布雷达场均进球只有0.85个,是唯一一支得分在一球以下的队伍,相比往上一个赛季得分数据下降了三分之一,降级也就不可避免。

  转会窗开启后,多德勒支人员有不小的变动,不过赛季前的几场比赛录得2胜2平1负,表现不差。反观布雷达在降级后并无多少动作,反而有人员流失,赛季前球队进行了7场友谊赛,但战绩只是可怜的2胜1平4负,表现相当不佳。初始游戏数据做出布雷达-0.75让步,后市调整为让步0.5,对于客队的信心有所下滑。目前客胜数据依然高企,近况不佳的布雷达要赢球不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220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