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一002:卡鲁进攻火热...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30 关闭此页

周一002:卡鲁进攻火热 汉诺威效率低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2 20:22:00
主队近况:两攻击手伤愈 卡鲁主场火爆

德乙升班马卡尔斯鲁厄队在上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4比2逆转德累斯顿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稳守反击的卡尔斯鲁厄队没让对手获得太好机会,在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被对手破门但在一分钟后利用角球扳平比分,在下半场逐渐加强进攻并在七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连续浪费好机会但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在第90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主场4比2逆转获胜,赛后卡尔斯鲁厄队主帅施瓦茨表示保持耐心的卡尔斯鲁厄队在遭遇首个失球后踢得更有侵略性,在上半场结束前非常重要地扳平比分,随后踢得很顺利并最终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

本周一主场迎来汉诺威96队,卡尔斯鲁厄队主帅施瓦茨表示杯赛比赛总是很有趣并常会出现冷门,对手踢得出色并拥有身体强悍的球员,卡尔斯鲁厄队在上赛季德国杯比赛中主场惨败于对手,此役必须全力以赴的努力,用出色表现复仇对手并且尽全力取得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门将S.穆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恰姆奥卢、替补中锋S.萨内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哈内克因病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M.罗泽尔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汉诺威攻防不稳

德甲降班马汉诺威96队在上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雷根斯堡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

连续错失开场机会的汉诺威96队在第41分钟扑出对手点球,在下半场继续浪费机会但在第6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第79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并在第93分钟险些自摆乌龙,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斯洛姆卡表示受到球迷巨大鼓舞的汉诺威96队在下半场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并获得很多好机会,但非常可惜地没能扩大比分。

本周一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队,汉诺威96队主帅斯洛姆卡表示上赛季客场6比0淘汰对手的情况几乎不可能重现,比赛能力强并在新赛季打入6球的对手拥有非常严密的防守和反击能力,他们擅长定位球进攻并且发动很多长传,汉诺威96队必须要在这场硬仗中保持冷静和更多控球耐心,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并且尽全力提升进球效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胡博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约纳塔斯因伤缺阵,半主力中锋托伊谢特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杯第1轮

球场信息:卡尔斯鲁厄,维尔德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晴,2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4负进8球失15球,在2018年8月进行的德国杯主场比赛中0比6惨败于对手。卡尔斯鲁厄队近10场6胜3平1负(其中主场2胜3平1负),汉诺威96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5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698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