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一008:伊蒂哈保不败...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9 关闭此页

周一008:伊蒂哈保不败 扎巴汉拼晋级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2 20:22:32
扎巴汉近况

扎巴汉上赛季在国内联赛未能取得佳绩,仅以第6名收官,也未能在杯赛捧杯,下赛季无缘亚冠赛场。而在本赛季亚冠赛事中,在小组赛阶段,扎巴汉表现非常稳健,6战取得了3胜3平,是小组赛阶段唯一不败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3个主场全部实现零封,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本届亚冠赛事打入4球的蒙达希里预计仍会担任单箭头,此外球队还引入了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补充实力。需要注意的是,球队首回合虽然输球,但有1粒客场进球,本场比赛至少要取得1-0的比分才能晋级。

吉达伊蒂哈德近况

吉达伊蒂哈德在今年5月份结束的沙特联赛中仅获得第10名,而在杯赛中,吉达伊蒂哈德不敌塔亚文而屈居亚军,因此下赛季吉达伊蒂哈德将无缘亚冠赛场。而在本赛季亚冠赛事中,吉达伊蒂哈德在小组赛上发挥出色,最终6场小组赛取得3胜2平1负,排名B组第2位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6场亚冠小组赛中,吉达伊蒂哈德每场都有进球,共打入13球,攻击火力强势。由于首回合交锋,吉达伊蒂哈德主场2-1赢下了比赛,本场比赛在晋级形势上占据优势,只要不败就能进入8强。

交锋纪录

在最近3次交锋中,扎巴汉1胜1平1负。最近1个主场,扎巴汉1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698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