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257期边塞绅士解太湖三...
共3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667 关闭此页

257期边塞绅士解太湖三字诀

楼主
  边塞绅士 | 发表于2019-09-21 15:00:38
两只脚
踩扁担
好同桌
金不换

和值:22,独胆4。

妇女踩了扁担 男子认为晦气 起争执葬送两条人命
2017-07-08 08:21

故事:踩到一根扁担 赔上两条人命
张老汉五十岁了,经常走村串巷收购鹅毛、鸭毛、旧家用器皿什么的。这天大清早七点钟,张老汉就来到了牛宕村收旧货。
刚进村,就有一户人家召唤张老汉,张老汉就过去了。女主人家端出一筛子鹅毛要卖。张老汉看见鹅毛有些杂质,就把担子停了下来,横在门口,扁担斜搁在箩筐上。他专心致志地挑走了鹅毛中的杂质,一面和主人讨价还价。
就在这时,一个妇女匆匆忙忙地赶来了,跨过搁在箩筐上的扁担,后脚踩到扁担上。对着主人家说:“他大婶,借你家铁锹用一下。”这时张老汉这才发现自己放在门口的扁担被女人跨了,很生气。
在张老汉的心里,大清早扁担被女人跨,后面将有霉运的,生意都不会好,当时就嚷道:”哎!哎!你怎么能跨我的扁担。”妇女叫江桂花,被他一喝,本能地收住脚,可是已经跨过来了,就随口来了一句:“谁让你把扁担横在门口,谁看得见?”张老汉一听,二话不说,把手里的鹅毛往女主人手中一推,拿起了扁担,对江桂花说:“不行,你得让我把扁担在你头上舞一下。”(据说被女人跨过的扁担在头上舞一下可以驱除晦气)江桂花一听,当时就生气了,来了句:“你敢?”

张老汉可不是省油的,他拿起扁担就往江桂花头上舞,江桂花就一边挡,一边往外跑。张老汉一直追,终于追到江桂花,把扁担在江桂花的头上舞了一下。
江桂花一看吃了亏,就扑上来,一把抓住张老汉,扑打起来。张老汉左遮右挡,江桂花不依不饶,揪住张老汉不放。张老汉好不容易摆脱了江桂花,鹅毛也不收了,匆匆忙忙地收拾箩筐就要出村,江桂花骂骂咧咧地走了。
张老汉刚走出村口不远,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喊:“收鹅毛的,站住!”张老汉站住了,回头看两个中年男子赶了过来,后面跟着江桂花。
原来江桂花回到家,把事情跟丈夫赵明说了,赵明的弟弟正好也在他家,两人一听,气得受不了,追了过来。到了跟前,赵明质问张老汉:“为什么欺负一个女的?”张老汉说:“她大清早跨我的扁担,晦气。”赵明推搡了张老汉一下,说:“你算什么东西?谁叫你把扁担放在门口。”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最后赵明和弟弟拉住了张老汉,赵明对着张老汉就是几拳,张老汉双拳不敌四手,被打得嘴角出了血。江桂花看到闹得有点大了,心里有点害怕,就上来拉架,让两人住了手。

赵明兄弟俩也觉得差不多了,放了手,张老汉一声没吭,低头整理倒在地上的担子,一副认孬的样子,赵明看着张老汉,也以为张老汉准备认输走人。
谁知张老汉从担子里摸出根铁钎,有尺把长,一个转身,猛地捅向赵明的左腹部,当时赵明就懵了,睁着眼看着张老汉,他没想到张老汉会来这一手。江桂花一看,喊道:“不好了,不好了,要死人了。”赵明弟弟赶紧过来,捡起一块石头,拼命砸张老汉的头部,让张老汉放手。张老汉死死抓住铁钎不放,赵明腿开始发软,眼睛也渐渐模糊起来,终于站立不住,双手抱着铁钎倒在了地上。张老汉头上被重重地砸了几下,只觉得两耳轰鸣,“扑通”一声也倒了下去。
不久,两人送到了医院,可是已经迟了,赵明到了医院已经断了气,张老汉昏迷了几天几夜,最后还是撒手而去。

1楼
  lcwpc_3Bp4ZOt21 | 发表于2019-09-21 15:05:02
2楼
  baodicaimi | 发表于2019-09-21 16:04:27
共3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5662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