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利物浦主场...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0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利物浦主场“萨”无赦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10-02 21:07:45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其中身处E组的奥甲球队萨尔茨堡将做客挑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利物浦已经连续两届都能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在上届顺利登顶,其欧冠实力无疑处于顶尖之列,只不过本届小组赛首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却遭遇失利,此番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萨尔茨堡,利物浦势必全力争胜。

利物浦在上届欧冠决赛的“英超内战”中,凭借沙拿和奥利奇基先后进球,最终2比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终于在连续第二次杀入决赛后如愿登顶。回顾上届欧冠杯小组赛,利物浦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同属C组,当时前者作客以0比1告负,没想到本届历史重演,利物浦小组赛首轮作客挑战那不勒斯同样输球而回,球员满腹怨气急待发泄。其实,不敌那不勒斯一役只是利物浦新赛季各项正式赛事其中,常规时间内的首次失利,他们如今更加保持住联赛七连胜的优异战绩,跨赛季联赛连胜场次则达到可怕的16场,甚至有望打破由曼城保持的联赛十八连胜纪录。沙拿、马内和费明奴的三叉戟组合威力依旧,他们在联赛其中合力攻入11球,比起另外13支英超球队各自全队总进球数还要多。另外,尽避利物浦上届欧冠杯作客表现并不算出色,但是主场表现却截然不过他们除了十六强主场0比0战平拜仁慕尼黑外,其余5场主场均能取胜,而且还四度零封对手,晏菲路的主场威力并非浪得虚名。阵容方面,门将艾利臣碧卡、后卫基连平中场拿皮克达皆因伤缺阵。

虽然萨尔茨堡在奥地利国内堪称所向无敌,无论杯赛还是联赛均多次成为囊中物,目前还是联赛六连冠的霸主(本赛季除外)。但是一旦进入欧洲赛事场,这支奥地利班霸球队立即成为“软脚蟹”,萨尔茨堡在2012-13赛季开始全部都兵败欧冠外围赛,本届只是他们自1994-95赛季后首次重返欧冠小组赛。如果不是本届获得直接进入欧冠杯小组赛资格,萨尔茨堡还很有可能连续8次止步外围赛。萨尔茨堡本届欧冠杯小组赛首轮表现却令人惊喜,事关他们以一场6比2的大比分力挫比甲劲旅亨克,只是当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年轻射手艾宁夏兰特目前因病出战利物浦成疑。同时,萨尔茨堡近6场各项赛事又全部都出现失球,后防线如此不堪一击,试问有什么办法去阻止火力强劲的利物浦继续前进?阵容方面,门将华基和中场贝尼迪均因伤缺阵。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10-02 21:07:52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7032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