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本菲卡誓取...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2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本菲卡誓取圣彼得堡泽尼特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10-02 21:08:18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欧冠杯小组赛上演多场好戏,其中身处G组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将坐镇主场对阵本菲卡。本菲卡近期表现显然优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前者近6场各项赛事赢下4场,反观后者上一场输球被终结连胜,此消彼长下,本菲卡本场值得看高一线。

作为俄超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新赛季一上来就展现出不俗的状态,连斩坦波夫、索契和奥伦堡取得三连胜开局,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状态也开始波动,继此前爆冷不敌乌法后,上一场又输给了莫斯科火车头,排名跌至第五的他们卫冕难度大大增加。欧冠方面,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一次征战欧冠还是遥远的2015-16赛季,当时他们力压根特、巴伦西亚和里昂以分组第一出线,但十六强却不能战胜对手,两回合1比3被本菲卡淘汰出局。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圣彼得堡泽尼特当然想有一番作为,但小组赛首战作客里昂,却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逼平,要知道里昂本赛季的表现大不如前,上赛季排名第三的他们本赛季仅排名第十一,圣彼得堡泽尼特如此表现让人难以接受。此番面对正处于客场三连胜甜蜜之中的本菲卡,圣彼得堡泽尼特还是少捧为妙。

本菲卡上赛季联赛大部分时间都屈居第二,最终凭借收官阶段的一波九连胜,力压波尔图捧起葡超冠军奖杯,近6季5次夺冠,由此可看出他们在葡萄牙国内的统治力。来到新赛季,本菲卡的征程也颇为顺利,前七轮联赛战罢取得6胜1负的傲人战绩,仅以1分之差位列积分榜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攻防两端表现极其出色,进攻端场均能够攻入2.29球,而防守端场均仅失0.43球,两项数据也处于葡超顶尖之列。而在欧冠方面,本菲卡自2010-11赛季至今从未缺席过小组赛,期间还有2次杀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可见他们在该项赛事的经验十分丰富,虽然上一场小组赛首战不敌莱比锡红牛遭遇开门黑,但拥有极强自我调节能力的本菲卡已迅速调整好状态,失利之后的3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上赛季的第三射手、新星若菲历斯远走西班牙,不过大家无须担心,本菲卡的阵容厚度始终是数一数二的,目前仍然拥有上赛季联赛总进球数均上双的塞弗洛维奇、拉法施华和F.比斯坐镇,整体进攻能力依然极具保证,其中七轮联赛攻入6球的F.比斯表现尤为突出,相信今铺在这位葡萄牙攻击手的带领下,本菲卡能顺利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首胜。阵容方面,后卫G.干迪、伊布希等人因伤缺阵。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10-02 21:08:27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7032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