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14 欧联杯 西班牙...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9 关闭此页

周四014 欧联杯 西班牙人vs卢多戈雷茨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07 14:52:16
西班牙人分析:
西班牙人本季联赛仅积8分,暂列第19位,依旧处于降级区,欧联杯小组赛3战积7分,排名H组第一,第二、三名追赶较紧,想出线存在一定压力,需要继续争取胜利。西班牙人联赛上场主场1:2不敌巴伦西亚,遭遇2连败,保级压力巨大,经历换帅之后,取得2连胜,紧接着2连败,目前球队需要兼顾联赛,压力巨大,本场武磊有望继续首发。

卢多戈雷茨分析:
卢多戈雷茨联赛稳居榜首,毫无压力,欧联杯小组赛3战积6分,暂列第二位,紧追本场对手,保有很大的出现机会,定会全力以赴。卢多戈雷茨近10场各项赛事只输一场,客场保持全胜,球队在联赛一骑绝尘,目前没有伤病。本场为小组头名之争,谁取3分,谁的出线机会更大,战意十足。

本场预测:
双方只有一次交手记录,西班牙客场1:0战胜对手,就目前的状态而言,卢多戈雷茨更占优势,实力双方差异不大。本场西班牙人再次得到机构青睐,期盼球队取胜反弹,2天之后客场挑战马竞,联赛也无法放弃,此役不妨走双方路线。

竞彩推荐:平+让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1773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