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39 韩职 庆南FC...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82 关闭此页

周日039 韩职 庆南FC VS 釜山偶像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08 10:40:00
庆南FC分析:
庆南FC本季联赛排名倒数第2位,必须参加附加赛才能保级,压力巨大。庆南FC上场附加赛客场0:0战平釜山偶像,客场没有进球,但保持不败,回归主场不至于太被动。近期庆南打法保守,近4场只打入1球,进攻极度低迷,锋线射手埃里奇和金升俊期待爆发。球队主场持续低迷,近6个主场4平2负,无一胜绩,失利均被零封,却场场均丢球。

釜山偶像分析:
釜山偶像作为参加附加赛的常客,期待着晋级。釜山偶像引以为傲的是球队的进攻,联赛场均能打入2球,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客场战绩不错,近10场4胜5平1负,平局较多,但不败率可观。球队主力前锋近期忽然低迷,连续5场未进球,上场比赛梦游整场,坐镇主场都未能进球,此役客场有点被动。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庆南FC3胜2平1负,往绩庆南占优,双方近2年没有交手。本场关乎顶级联赛名额,均战意十足,庆南FC实力犹在,经验丰富,釜山偶像近年来实力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客场作战困难重重,庆南FC就算拼死,也得保住这个名额。目前庆南FC处于被动局面,本场必须拿下。

竞彩推荐:胜(防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74899-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