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11 欧冠 国际米兰...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02 关闭此页

周二011 欧冠 国际米兰vs巴塞罗那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0 16:29:42
国际米兰分析:
国际米兰目前联赛表现出色,高居榜首,欧冠小组赛5战2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2位,本场只要赢球即可出线。国际米兰上场联赛主场0:0战平罗马,明显在为欧战留力,国米身处欧战死亡之组,本来出线希望渺茫,凭借自己努力,重新拿回出线主动权。目前国米和多特同积分,双方相互交锋中国米占优,本场又是主场作战,战意十足。

巴塞罗那分析:
巴塞罗那目前联赛排名第1位,欧冠小组赛5战3平2平,保持不败,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巴萨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近10轮各项赛事只输一场,球队客场战绩不错,整体状态稳定。由于提前出线,球队本场大面积轮换,梅西压根就没随队出征,意在练兵。当然,替补阵容也不弱。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国米1胜1平4负,往绩劣势较大。本场多特对手为弱旅布拉格斯拉维亚,大概率会拿下,国米压力不小,必须拿下才能出线,此役又是主场作战,有一定优势。国米生死大战,本场不妨大胆信任国米取胜,一球小胜即可。

竞彩推荐:胜(博让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7913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