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三002 世俱杯 多哈萨...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60 关闭此页

周三002 世俱杯 多哈萨德VS延根体育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1 14:37:08
多哈萨德分析:
多哈德萨本季联赛近期状态出现起伏,排名跌到第4位,本次世俱杯在卡塔尔进行,阿尔萨德作为上季联赛冠军,以东道主身份参加世俱杯。阿尔萨德典型的攻强守弱,近4个主场只有1胜3负,联赛至今打入21球失16球,近10场各项赛事,失球竟然高达26球,如果球队不改善防守,可能制约未来卫冕之路。八年前,多哈德萨曾创下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佳战绩,此次资格赛值得期待。

延根体育分析:
延根体育获得大洋洲冠军杯冠军,成为世俱杯历史上第二只来自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球队,进而获得本届世俱杯参赛资格。延根体育来自新喀里多尼亚,球风深受法国队影响,此次比赛前,延根体育参加了两场法国杯,遭遇2连败。延根体育球风具备一定的观赏性,但球队整体实力孱弱,大赛经验匮乏。

本场预测: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相对陌生。延根体育实力比起萨德,相差较大,此役又是远征西亚,完全没有优势可言。机构对萨德支持力度较大,主场作战难度不大,此役大胜可期。

竞彩推荐:让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8103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