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2 世俱杯 弗拉...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09 关闭此页

周二002 世俱杯 弗拉门戈VS利雅得希拉尔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17 14:57:34
弗拉门戈分析:
弗拉门戈本季以90分联赛积分,拿下巴甲冠军,领先第二名16分,时隔38年捧起解放者杯冠军,荣膺双冠王,此次出征世俱杯,被视为仅次于利物浦的夺冠大热门。巴甲收官战,弗拉门戈客场0:4惨败于桑托斯,球队轮换了主力球员,意在为此役做准备。球队巴西前锋巴尔博萨状态火热,整体实力强悍,攻防给力,目前堪称完美球队。

利雅得希拉尔分析:
利雅得希拉尔目前联赛领跑沙特超,本季亚冠冠军,世俱杯第二轮1:0淘汰突尼斯希望晋级本决赛,此役遭遇强劲对手。希拉尔近4轮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豪取3连胜,球队客场战绩突出,近10轮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整体实力和状态稳定。球队主力后腰卡努上轮染红本场停赛,势必赢球球队,其他主力均可出战。

本场预测: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手记录,弗拉门戈首次参加世俱杯,可以轻松应战,希拉尔虽然占据优势,但南美冠军不好对付。南美的球队在世俱杯成绩一般,未曾有过大胜,此役不妨大胆看好弗拉门戈小胜首场。

竞彩推荐:胜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9261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