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01 澳超 悉尼FC...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67 关闭此页

周日001 澳超 悉尼FCVS墨尔本城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29 13:52:52
悉尼FC分析:
豪门悉尼FC本季表现出色,目前8胜1平1负积25分,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悉尼FC上轮客场2:2战平惠灵顿,近期6连胜被终结,但整体7轮保持不败,近10轮仅有一场失利,状态稳定。球队主场尤其强势,至今5场主场比赛保持全胜,主场战绩排名第一。本季悉尼FC攻防皆强,场均进2.4球仅失1球,均为澳超前列,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对阵的球队多为弱队,含金量有限。

墨尔本城分析:
劲旅墨尔本城本季表现突出,至今6胜1平3负积19分,紧随本场对手,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墨尔本城上轮主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输的有些憋屈,墨尔本城进攻端很强,场均打入2.1球,防守端稍差,场均失1.6球,不给力的防守,给球队留下隐患。好在球队客场战绩优秀,至今5场3胜1平1负,客场战绩排名第一。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悉尼5胜1负,墨尔本城只有一场胜利,往绩没见平局,此役无疑强强对话。悉尼FC攻防更强,鉴于目前排名和实力,双方几乎势均力敌,悉尼FC理应占据排名和心理优势,本场看好主队不败,该防一手平局,本场进球数不会少。

竞彩推荐:胜(防平)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1264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