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德...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666 关闭此页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德甲球队表现惊艳,英超两队全部输球

楼主
  白鱼舟 | 发表于2020-02-20 15:54:01
在本周中欧冠联赛重燃战火,经过了两天四场比赛的较量之后,本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前四场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十六支球队全部来自五大联赛,在这届最强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当中,哪几支球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呢?哪些球队又没能表现出他们应有的实力呢?

首回合4场比赛当中,德甲两支球队表现惊艳。多特蒙德队在主场面对强敌大巴黎。他们凭借着新援哈兰德的出色表现,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另一支德甲球队莱比锡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亮相,他们在客场1-0击败了缺兵少将的热刺队。两支德甲球队全部取得了胜利,次回合他们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英超两支球队在首回合都让人失望,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客场0-1输给了马德里竞技队,马竞的防守让克洛普的球队无计可施。三周之后回到安菲尔德,克洛普能否突破西蒙尼的铁血防守?热刺队在首回合主场输球,他们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将会非常艰难,球队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两员大将,次回合客场对于他们还是一个挑战。

西甲两支球队在首回合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马德里竞技主场击败了强敌利物浦队,他们抢开局的战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西蒙尼在同克洛普的首回合斗法中取得了胜利。瓦伦西亚在首回合客场1-4惨败给了亚特兰大,对于他们来说晋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除非有奇迹的出现。

法甲的大巴黎仍旧是熟悉的配方,来到欧冠淘汰赛他们就变得不会踢球了。在首回合输给了多特蒙德之后,球队内部又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他们已经连续3个赛季止步欧冠十六强了,本赛季会是第4次吗?意甲的亚特兰大队在欧冠淘汰赛首秀表现出色,4-1的胜利让他们几乎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20-03-10 18:49:28
{:new020:}{:new020:}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52119-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