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BJL下三路趋势分析...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3 关闭此页

BJL下三路趋势分析

楼主
  lcpc_EXkjHFz8 | 发表于2020-03-06 14:46:30
希望能帮到想学下三路的朋友们。
大眼仔.小路.曱甴路,统称下三路,也是du场叠码仔为du客赢钱的杀手锏。
1、 不管下三路前面开什么路,你跟路总是对的,尽量别去多想。看路一定要算仔细 ?看透彻,别被迷惑 蒙蔽了。
,
2,、跟路要重。 (跟路是指下3路,路路通的时候并且是蓝连,或者红连,这时候一定要重注。假如是跳,建议平推。

3,长庄或者长闲到河边,指的就是第6口过后,开始打第7口,这时候就要注意看下3路是否,是路路通, 假如不是,果断反龙,切记是路路通,不通果断反。

4,路子不好的时候,下小庄或者小闲的时候,可以反1下自己心里认为的路子。 ?像这样路子不好的的时候,依照常理,倒数第二口我们应该是打闲,但是参照前面的路,及下三路。路子不太好,这时候建议反一口闲,我们打庄。中了!当然,有很多朋友会说这样风险太大了,所以我们建议小打,这也是我们职业玩家俗称的换手气打法!大家延伸下,如果你反几口都中了,你的运气就会回来了。

5,以路路通为起点,然后先看大路,大眼路 小路 ?噶咋路, 然后分别看4条路接下走 怎么走比较顺一些,然后依次考虑,选择机会大的, 假如4条路都是通的建议重注,2条路通的尽量平推。

6,很多人看路都只是看一条路,其实不是, 看一条路的话你不知道那条路断,那条路又连了。除非你运气好刚好碰见那条天路。还有就是一定要跟路,不要去揣摩下一把会开什么路子,这样往往是最容易上头的。 (打个比方,路子走的是2房一厅,你会揣摩,肯定会走拍拍连了。但是开的结果还是2房一厅,这样下去你就会反不停,就会上头)

7,玩牌一定要有耐性,耐性、耐性很重要,输了3把之后尽量控制下自己,能停一会就停,想继续打的话建议换桌子。玩庄闲,不要求你的技术太多,多则迷惑多则伤身。一定要保障每注的命中率。诸葛只配赵云20精兵,为什么赵云能拿下20座城池无外呼其理。十技平平不如一技长长焉,掌握一门技术,精益求精,便可以通吃天下!道理很简单,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35316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1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