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太湖字谜越来越明显大...
共20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253 关闭此页

太湖字谜越来越明显大家一定把握机会

楼主
  别说没给你机会 | 发表于2021-11-24 22:24:40
312期月牙儿689全出
314期思路直说了莫学他,没办法有的人不听劝啊
本期315恐怕更加明显,两个思路就差明说号码了
太湖这样的机会出现的几率太小了,一定要抓住
因为314期刚开始劝还没让你断,所以315期还是一个机会
静待明天
1楼
  起名字太难了 | 发表于2021-11-24 22:26:34
{:new023:}
2楼
  借蛋孵鸡 | 发表于2021-11-24 22:27:14
3楼
  lch5_S7kipfLf | 发表于2021-11-24 23:03:32
神秘莫测!
4楼
  1234567890qwert | 发表于2021-11-24 23:14:42
5楼
  百里守约丶 | 发表于2021-11-24 23:15:24
这期简单,大单别学他小双 算上组六7住号,唉,号发给彩票站了,发红包钱不够,反正不中不特么买了,我,唉 唉唉唉唉唉唉,
6楼
  别说没给你机会 | 发表于2021-11-24 23:38:58


这么简单?哈哈哈,你行你来,都没看我314期解谜还跑这里跟我说这期简单,315期开奖前再解谜
7楼
  lch5_PoH3wYv9 | 发表于2021-11-25 09:00:02
老师太厉害了
8楼
  爱情是个屁 | 发表于2021-11-25 09:56:56
314期看了你的思路,我也杀6789,打了005 500
9楼
  爱情是个屁 | 发表于2021-11-25 10:00:37
看你帖子快两年了,加油
10楼
  lch5_M6jBjYOc | 发表于2021-11-25 10:00:42
顶楼主!
11楼
  tem_NRNZ0995618 | 发表于2021-11-25 10:40:03
厉害!
12楼
  tem_NRNZ0995618 | 发表于2021-11-25 10:41:01
老师,厉害了!
13楼
  lch5_Xjk4HPdD | 发表于2021-11-25 11:18:17
加油,
14楼
  lch5_k0JMiPbG | 发表于2021-11-25 14:41:52
厉害,希望一直能看到你的分析
15楼
  lch5_PoH3wYv9 | 发表于2021-11-25 14:43:41
老师,今天有啥看法呢
16楼
  别说没给你机会 | 发表于2021-11-25 16:32:56


解谜不是为了加红,今天就在这里解谜
数九天,要加衣,旋转门,螺旋梯
前两句两个意思,大冷天加衣服,看百位的0最冷,加衣就看百位的1,还有数九天向上18和值加衣变成19和值
后两句旋转门螺旋梯,这两个的作用就是阻止气流
综合一起,数九天2和值最冷加衣3和值102 120,直接数九天向上18变成19和值结合下面两句658一注,只有568这三个号阻止气流,防152 和值8阻止气流
这只是个思路,自己看好哪个就用哪个条件
17楼
  我胡汉三回来了 | 发表于2021-11-25 16:48:01
吹牛不用上税的
18楼
  别说没给你机会 | 发表于2021-11-25 16:54:35


哈哈哈,我们两个人讨论还能被你发现?在你那个年代吹牛可要上税的,地主太多,不过打胡汉三肯定不用上税,毕竟那个时候他已经是过街老鼠了。。。。。。。
19楼
  我胡汉三回来了 | 发表于2021-11-25 17:06:44
你是不是上税了
共20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860399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1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